慈光文教基金會



基金會簡介

慈光文教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,自此積極舉辦教育、文化藝文各項活動,並開辦佛學課程及公益講座。九二一震災時,「斗六慈光講堂」全毀,但基金會亦未曾中斷急難救助、清寒學子獎助金,以及提振人心、佛法教化的課程與活動。

師父慈悲,以歡喜心承擔如來家業,基金會近年來更推動了一系列活動:佛學研讀班、大悲行門、初級佛學研習班、幸福家庭教室、河洛話講古比賽、兒童菩提子成長園、慈光小小解說員……在在都是誓願淨化人心、創造祥和社會的努力。

多年來,在我們共同創造希望的日子裡, 基金會由衷感謝無數將善心、善念化為實際行動的發心居士...們不辭辛勞的奉獻,他們付出的點點滴滴,滿溢無限功德。我們也期待未來能結緣、識得更多有心親近善知識的人,願意加入這個關懷教育、文化的行列,無論是發自慈悲、充滿人間關懷的物資捐輸,或是佈施珍貴的智慧與時間—成為慈光文教基金會的志工,我們都無限歡喜,無比珍惜!深深期待您來,與我們一同守護人間吉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