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筵萬花筒


110浴佛節、師父節暨母親節活動


慈光寺殊勝莊嚴的浴佛節勝會暨母親節特別活動,於五月九日歡天喜地的舉行。
活動前一天,花藝老師就來佈置會場,將浴佛區裝點的熱鬧莊嚴。
志工們在師父的指導下進行會場佈置,約莫兩個時辰,莊嚴隆重的浴佛場地儼然成就。



活動花絮─
上午八點師父上人親自帶領大眾在大殿禮佛並讚誦華嚴經偈回向,祝福天下的母親快樂吉祥,疫情平息,風調雨順國泰民安。

前來浴佛的信眾,個個懷著恭敬的心虔誠的禮佛、浴佛,舀起浴佛香湯,祈禱發願,藉由浴佛,洗滌自心垢穢,得到身心的清涼。



菩提道上,師父上人宛如慈悲的母親一般詢詢教化,呵護我們的善根,引領我們修福亦修慧,師恩難回報,藉由浴佛節大家一起為師父上人慶祝師父節,學習老萊子愉親,透過表演來傳達對上人的感恩,非專業的演出,真情的流露赤子之心,令人感動。







桂林國小直笛隊感恩慈光寺長期的培養前來獻上學習成果。

公誠國小兒童合唱團獻唱純真美妙的兒歌,小朋友認真可愛的模樣贏得滿堂采。



音樂家瓊瑩老師與大提琴家書婷老師合作演出,聽眾彷如置身國家音樂廳,清涼的樂音流遍身心,瞬間全身的細胞得到滋潤,安可聲不斷。


表演活動圓滿,師父上人用心準備了精美莊嚴的楞嚴咒吊飾與大眾結緣,掛帶楞嚴咒有諸多的功德利益,值此疫情嚴竣之時,佩帶此咒能使毒害不侵,一切水、火、飢荒、兵難、賊難戰爭等厄難消散……這是師父上人送給大家最大的祝福,願普天之下一切人民平安吉祥,國泰民安,世界和平。








 
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