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筵萬花筒


109供僧法會



三寶是世間的明燈,而僧寶乃是續佛慧命,弘揚正法,為我們培養善根,照亮我們生命的貴人。

一年一度供僧大會,彙聚眾緣成就四事供養諸位法師,讓正法永住世間,法輪常轉,並藉此清淨僧眾,共修功德回向,令往昔七世父母得生人天善趣,受無量快樂,現世父母,長壽無病,身心安樂。

首先恭請師父上人為大眾開示盂蘭盆經大意,讓大家更明白供僧的意義與殊勝。
大眾聚精會神,滿心歡喜的聆聽師父上人的解說,個個法喜充满,無上的喜樂。

恭請忍法師主法,諷誦盂蘭盆經。

維那音法師慈悲懇切的音聲,攝受大眾一心虔誠諷誦經文。

悅眾地海師父平穩的木魚聲,敲醒大家的迷夢,隨文入觀,思親報恩。

林會長代表供養大眾法師

大眾師父法語分享,共結法緣,是謂財施、法施等無差別,檀波羅蜜圓滿具足。

今年的供齋是由” 教組”的成員負責經過半年不斷的試菜調整,最後呈現出色、香、味具足的美食供養,法師們嘖嘖稱讚不輸專業的水準。

歡慶五十年一遇的供僧大會,慧仁居士及慧靜菩薩閤家歡喜訂了別具特色的便當與大眾結緣。

為了表達對開山五十年供僧大會的殊勝與感恩,全體信眾也訂了上好的便當送予古坑鄉村民,一時之間,古坑鄉的天空下揚溢著歡樂同慶的喜悅。



最後,感謝辛苦的攝影師團們,活動中總是辛苦的拍攝影像,克服不同角度和環境,為大會留下永恆紀錄。


 

    回上一頁